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留学 >> 留学提示

韩国将为留学生设“特别产业”专业

2015年11月05日11:12  来源:北京日报

 

  韩国教育部日前发布《扩大吸引外国留学生方案》,包括:加大力度吸引优秀大学留学生、积极为地方大学吸引优秀留学生、为吸引留学生提供支援和构建基础三大政策。为此,韩国教育部正在推进“高等教育法执行令修正案”,计划从明年开始允许学校为外国留学生开设三类“特别产业”专业。

 

  “外国人特别教育课程”共分为三类。首先,开设IT、汽车、造船、核能、国际市场营销等对留学生在韩国就业或回本国就业有利的“特别产业”专业。其次,开设经济发展、产业化、人力培养等将“韩国发展经验”体系化的课程,向发展中国家公务员等提供教育。最后,开设保健、美容、汽车装备等可以学习“专门技术”的课程,这部分主要由专科学校负责。

 

  →→ 更多留学新闻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