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EXO灿烈遭粉丝高速公路追车 险酿交通事故(图)

2015年11月03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EXO灿烈遭粉丝高速公路追车 险酿交通事故(图)
灿烈

 

  11月3日凌晨,韩国人气男团EXO成员灿烈在微博发文,称自己抵达上海后遭到粉丝在高速公路上追车,20余辆车多次变道阻拦自己的车,险些造成事故。

 

  3日凌晨,灿烈连发两条微博,表示粉丝的追车行为是非常危险的,希望粉丝能够在不影响他人和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行动。

 

  11月2日晚,灿烈从首尔飞抵上海准备新电影的拍摄,在机场他遭遇大批粉丝接机。对此,许多粉丝留言向灿烈道歉。

 

  灿烈微博全文:

 

  大家好,我是EXO成员CHANYEOL。 首先我想说,我在这里写下这些话是因为这次在上海经历了非常危险的事情。在经过反复思考后,我决定给你们写些心声。 在我到达上海后离开机场进市区的路上,约有20辆车一直跟随我乘坐的车,这些车阻断了道路,在高速路上多次变道并阻拦我们的车,几次险些酿成事故。

 

  在我们必经的路上,也停着多辆车,它们也妨碍了道路的通行。 我个人非常非常喜欢中国...能够在上海进行演出以及能够见到你们令我非常开心。但是,在高速公路上做出如此危险的事是不对的…以后希望大家能够在不影响他人和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支持我们。我也会努力成为更好的EXO CHANYEOL。谢谢!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