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IU携手李玹雨拍情侣写真 青春活力甜蜜感十足【组图】

2015年11月03日08: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IU携手李玹雨拍情侣写真 青春活力甜蜜感十足【组图】

  人民网11月3日讯 2日,韩国歌手IU与演员李玹雨共同为某品牌其拍摄的情侣宣传海报公开。

  作为同龄人的IU和李玹雨在此次画报中展现了不同魅力。据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在拍摄现场就像朋友一样又笑又闹,带去了无限活力。

  另外,IU近日携最新迷你专辑《CHAT-SHIRE》回归乐坛,感性的旋律引起同感,吸引了大众的视线。李玹雨正在拍摄电视剧《武林学校》,该剧讲述的是武林学校的各国老师和学生在冲突、沟通中学习真正的侠义的故事,是一部热血青春动作片。该剧将于明年1月首播。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