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鹿晗:我内心挺爷们的 这次想痞一下

2015年10月29日10:47  来源:信息时报
鹿晗:我内心挺爷们的 这次想痞一下
杨幂与鹿晗都对新作《我是证人》充满信心。

 

原标题:鹿晗:我内心挺爷们的,这次想痞一下

 

  鹿晗首次担任男主角的电影《我是证人》昨天在京首映,受到大批粉丝支持的鹿晗并不认为影片是简单的“粉丝电影”,他在采访中开玩笑地说,很想接拍偶像剧和爱情戏,“再不拍我就老了”。

 

  将于明日公映的《我是证人》是鹿晗回国接拍的第二部电影,也是他首次出任男主角。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林冲,鹿晗直言是“一见钟情”,“第一眼看到这个角色就爱上了他,尤其是林冲身上的痞气很吸引我,而且我小时候也是轮滑队的。”

 

  昨天现场,鹿晗获赠的关键词是“横”,片中他不仅是出言不逊、口无遮拦的狂妄小痞子,还有与大反派朱亚文雨中肉搏30回合不倒地的蛮横劲。说起这场打戏,鹿晗透露拍之前兴奋大于压力,“一想到要和‘行走的荷尔蒙(指朱亚文)’打,就觉得很有压力但又很过瘾。”

 

  提前看过片的观众数过,鹿晗整整被朱亚文打到9次,昨天问他如何保持“超长待机”能力时,鹿晗笑着表示:“当时一心想着要打不过亚文哥也得耗着他。”

 

  算上张艺谋作品《长城》、电影版《盗墓笔记》,鹿晗接拍的4部电影里,还没有出现感情戏的安排。他昨天说并非刻意回避,“我会特别想拍偶像剧和爱情戏,时间不多,我再不拍就老了。”

 

  如果有偶像剧拍摄机会,这位“小鲜肉”想和国内哪位女明星拍感情戏时,鹿晗回应:“我也不太了解,毕竟6年没有关注国内娱乐圈了。找谁做女主角,听团队的吧。”说起自己的择戏标准,鹿晗称倾向演一些和自己形象不一样的角色,比如这次的林冲,“我外貌是这样,内心是挺爷们的,所以这次想痞一下”。

 

  《我是证人》最近一直在全国路演,鹿晗和杨幂的表演好评声不断,也有人说当红偶像主演的片子就是拍给支持者看的“粉丝电影”。面对这种质疑,鹿晗底气十足地喊话:“有疑问的人先来看电影,看了绝对不后悔。”

 

  奔波半个月的杨幂昨天带病现身首映礼,看重这部转型作品的杨幂不掩饰紧张心情,“拍之前很忐忑,拍之后更忐忑”。这次,杨幂据说是基本“素颜”上阵,毫不在意自己的外表,杨幂说:“以前都是小清新,大逆光,长睫毛,我已经腻了,现在想要重口味,极端一点。”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