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朴槿惠同朝野领导层会晤 商讨经济及民生问题

2015年10月22日15: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槿惠同朝野领导层会晤 商讨经济及民生问题
朴槿惠和朝野两党党首(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10月22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22日,韩国总统朴槿惠与执政党新国家党代表金武星和国会代表元裕哲、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代表文在寅和国会代表李钟杰在青瓦台举行“5人会晤”,讨论主要国政课题。

 

  据悉,这是自今年3月朴槿惠和朝野代表会晤后,时隔7个月再次举行会晤。

 

  报道称,朴槿惠在会晤中介绍了此次韩美首脑会谈成果,并希望朝野迅速处理经济提振法案和劳动法案,同时还要求朝野为促使韩中、韩越和韩新自贸协定(FTA)获得国会批准,以及促使明年预算案尽早获得审批予以配合。

 

  另据韩国KBS报道,新国家党方面在会晤中提出,望在野党在处理劳动改革相关法案、预算案和韩中自贸协定等民生问题上保持合作。而新政治民主联合则着力提出国定历史教科书所存在的问题等。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