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游戏·动漫 >> 新闻

韩国《星际争霸2》职业联赛曝假赛赌博丑闻(图)

2015年10月20日10: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韩国星际争霸2职业联赛曝假赛赌博丑闻

 

  据外媒报道,韩国举办的《星际争霸2(StarCraft II)》职业联赛最近曝出假赛和赌博丑闻,包括职业选手和教练等职务在内的总共11人被捕。

 

  韩国职业电子竞技协会(KeSPA)昨天公布的一份声明中显示,韩国职业《星际2》战队Prime的教练(姓朴)以及该战队的一位成员Yoda在被捕的人员名单中,另外一名韩国著名职业选手BBoongBBoong也在被捕人员名单中。

 

  在KeSPA和韩国相关部门的一份调查报告中显示,在今年早些时候于韩国举行的《星际2》赛事中,至少有五场比赛的结果受到了操控,Prime战队教练以及几位不知名的选手涉嫌每场比赛收受4000-17000美元不等的贿金。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KeSPA在之后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任何和该事件相关并且负有责任的人或团体都会被终身禁赛(前面提到的朴姓教练以及职业选手YoDa已被终身禁赛),并且还会因为损害电竞事业的名声而被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星际争霸Ⅱ(StarCraftⅡ)》是由暴雪娱乐在2010年7月27日推出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作为《星际争霸》的续篇讲述了人族、星灵和异虫三族的故事。游戏以三部曲的形式推出,即《自由之翼》(Wings of Liberty)、《虫群之心》(Heart of the Swarm)和《虚空之遗》(Legacy of the Void)。

 

  游戏保留了一些《星际争霸》的兵种与建筑,同时一些兵种被赋予了新的技能,一些兵种被淘汰或代替了。旧有兵种、升级兵种以及全新的兵种一一登场,为了各自种族的生存,展开搏杀,战火烧遍整个星系。

 

  →→ 游戏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