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张艺兴郑秀晶首合作谱异国恋 《飞燕》取景北京首尔两地(图)

2015年10月19日09:46  来源:新华娱乐
张艺兴郑秀晶首合作谱异国恋 《飞燕》取景北京首尔两地(图)

 

原标题:张艺兴郑秀晶首合作 中韩搭档谱青春异国恋

 

  由新晋人气偶像张艺兴、韩国女星郑秀晶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飞燕》(韩国上映暂定名,中国片名待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影片将“青春与梦想”融入唯美场景,题材新颖,动感十足,力图为观众呈现当今中韩年轻人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和相互交融的流行文化。据悉,该片将在首尔、北京两地取景拍摄,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上映。

   

  张艺兴郑秀晶挑梁 人气偶像首次合作

   

  《飞燕》是张艺兴首次担当男主角的电影。在此之前,张艺兴作为人气偶像团体EXO的成员在整个亚洲地区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且通过参演《从天儿降》、《前任2:备胎反击战》等电影,积累了一定的影视拍摄经验,更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有不俗表现,圈粉无数。

   

  女主角郑秀晶不仅是韩国人气歌手,也曾参演《继承者们》、《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等韩国热门剧集,更凭出色表演获得韩国演技类奖项,深受中韩两国观众的喜爱。此次与“同门师弟”张艺兴首次合作,将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惊喜。

   

  中韩顶尖团队护航 打造青春异国恋曲

   

  据片方透露,电影《飞燕》不同于以往的“中韩合拍片”类型,它将“青春与梦想”融入唯美场景,讲述的是中韩两国年轻人努力追求梦想、寻找自我价值的都市爱情喜剧故事。演员都将分别以本国语言、本国身份出演,力图为观众呈现当今中韩年轻人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和相互交融的流行文化。而从剧本打磨、选取演员到拍摄制作,都将由中韩两国顶尖团队共同完成,严格按照中国市场的观众口味来“量身打造”。

   

  除了故事的“接地气”,来自日本、韩国、台湾和大陆的经典流行歌曲也会有机出现,点燃不同年代观众的不同青春回忆,影片还将邀请中韩两国不同时代的流行偶像明星出演,力求将《飞燕》打造中韩偶像文化跨时代“合流”范本。

   

  电影《飞燕》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北京柏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6年1月10日开机,在首尔、北京两地拍摄,预计2016年下半年上映。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