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秀贤父亲受访:想和儿子一起录歌(图)

2015年10月16日14:07  来源:国际在线
金秀贤父亲受访:想和儿子一起录歌(图)
照片=网络图片

 

原标题:金忠勋采访中大谈儿子金秀贤 想和他一起录歌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流明星金秀贤的父亲金忠勋接受采访,大谈儿子金秀贤,引发网友热议。

 

  最近,金忠勋在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表示:“秀贤能够如此有出息,我觉得是我的福气。虽然秀贤现在已经非常好了,但如果能够成为用内心去诠释角色的演员,那作为父亲的我就别无他求了。”

 

  他还说道,“秀贤太忙了,我已经有3个月没有见过他了。偶尔通电话的时候,他就会说‘不要担心,加油加油,我很好’,听到他的声音我就觉得充满了力量。”

 

  金忠勋曾是韩国80年代组合Seven Dolphins的主唱,红极一时。“当时我的人气远不及如今的秀贤,但是从夜店唱完歌出来,也会因为粉丝太多,而仓皇逃走”,金忠勋回忆道。

 

  金忠勋于2009年推出了个人专辑《哥哥来了》,但并没有进行音乐活动。虽然不少媒体想要对其进行采访,但金忠勋均婉言谢绝。对此,金忠勋解释称:“我出专辑的时候,正好是秀贤刚刚成为明星的关键时期,因为怕影响儿子,所以停止了活动。”

 

  在采访的最后,金忠勋表示:“日后我一定要和儿子合唱一曲,如果和金秀贤合唱的话,希望演唱能够给予父亲和母亲们力量的歌曲。作为歌手,我想要唱到离开世界的那一天。”

 

  对此,金秀贤的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表示:“这次采访应该和新专辑有关,我们不便多说什么。”

 

  对于采访中金忠勋提及与金秀贤进行交流的部分,Keyeast方面表示:“虽然这些细节属于个人私事,我们无从知晓,但儿子问候父亲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