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光洙确定出演独幕剧《扑通》 时隔一年回归电视荧屏

2015年10月16日08:5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李光洙确定出演独幕剧《扑通》 时隔一年回归电视荧屏
李光洙

 

  演员李光洙将出演SBS电视剧,时隔一年回归电视荧屏。

 

  李光洙所属经纪公司15日表示:“李光洙将出演SBS独幕剧《扑通》,并在剧中饰演赵浚万(音)一角。”

 

  这是继9月收官的SBS电视剧《没关系, 是爱情啊》之后,李光洙时隔整整一年出演电视剧。

 

  电视剧《扑通》讲述了对生活和爱情均不抱有希望的赵浚万与大学冰球队的选手聚到一起,生活逐渐出现变化的故事。李光洙在剧中将饰演不讲情面的高利贷业主,是一个虽然表面冷酷无情,但内心却有着伤痛的可怜男人。

 

  另外,李光洙出演的SBS独幕剧计划于11月初开拍。

 

  →→ 更多娱乐新闻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