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蔡琳高梓淇庆祝结婚周年 深情对视满眼都是爱

2015年10月15日08:3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蔡琳高梓淇庆祝结婚周年 深情对视满眼都是爱
[网络图片]

 

  中韩跨国明星夫妻蔡琳和高梓淇日前迎来结婚周年纪念日,两人在微博大秀恩爱,网友送上祝福。

 

  高梓淇日前更新微博“我们1岁啦!一本你喜爱的书,作为纪念日的礼物,跟版权所有者已经接触有半年了,希望尽快能够确认版权,将其拍成影视作品,让所有人和我们一起体会幸福,感悟爱情,并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并公开了简单的晚餐照片,两人轻松休闲打扮,相对而坐深情对视,眼神中充满浓浓爱意,虽没有华丽大餐,但平凡的浪漫更显幸福。

 

  据悉,为了庆祝二人结婚周年,高梓淇特意将爱妻蔡琳喜欢的书翻拍成影视剧,这一别出心裁的礼物,让蔡琳十分感动。网友纷纷在照片下留言,“请永远幸福”、“一点不考虑我们单身狗的感受,羡慕嫉妒啊”等等。

 

  蔡琳与高梓淇因拍摄电视剧《李家大院》而结缘,于去年10月步入婚姻礼堂,先后在中韩两地举行婚礼,跨国恋终成正果收获满满祝福。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