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钟国绯闻女友遭遇车祸 与大卡车对撞(图)

2015年10月09日16:48  来源:新浪娱乐

    洪真英9日凌晨惊传发生车祸,她结束釜山的工作后赶回首尔,在高速公路上与大卡车对撞,紧急送医检查伤势。

 

洪真英遇车祸

 

金钟国洪真英传出绯闻

 

    韩国歌手洪真英9日凌晨惊传发生车祸,她结束釜山的工作后赶回首尔,在高速公路上与大卡车对撞,紧急送医检查伤势。

 

  洪真英8日结束在釜山的演出之后,驱车赶回首尔,不料,在高速公路上不慎和对向大卡车相撞,她的白色厢型车车头整个撞烂、凹陷,车况惨不忍睹,她也被紧急送医检查伤势,幸好她有系安全带,虽然受到很大的惊吓,但人并无大碍,已出院在家休息。

 

  另外,她近来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性感外型和喜感表现有极大反差,掳获许多粉丝的心,日前更与《Running man》主持人金钟国传出绯闻,虽然她已“只是朋友”否认恋爱关系,仍被许多网友看好能进展成恋人关系。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