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旅游新闻

韩国私人定制旅行欢迎您

2015年10月05日09: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私人定制旅行欢迎您

 

    人民网首尔10月7日电 随着近年来赴韩游客越来越多,市面上出现了诸多赴韩旅游商品,令人眼花缭乱,如何挑选成为不少人的难题。目的地方面,首尔、济州等被大家熟知的地区已毫无新意可言,想要去其他地方,又苦于无法获取信息。出行方面,想要自自由行语言是问题,跟团旅游又很难留下深刻的旅行记忆。因此能够解决这些难题,满足游客需求的“私人定制韩国行”悄然流行起来。

 

   “私人定制韩国行”是由今年新开业的“韩国自由行博士”推出的定制型旅游商品,可以让每一位顾客直接参与到旅行设计中。“韩国自由行博士”将会根据每位游客的兴趣爱好来量身打造不同的旅游线路及服务。例如,喜欢购物的游客可以在全世界最大的釜山Centum City新世界百货商店中享受半日购物之旅,而热爱自然的游客则可在海云台与大海尽情接触。顾客可以自由决定旅行人员和时间,也可以通过微信来规划整个行程。

 

    已与中国结缘20余载的“韩国自由行博士”代表金东珍先生介绍说,与一般的旅行社不同,“韩国自由行博士”不仅无强制购物、无不合理收费、无额外小费,还会根据每位游客的需求合理安排行程,也绝不会提供廉价住宿和劣质的食物。他还表示,“相信韩国自由行博士的私人定制旅行,会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感受韩国真正之美,留下美好回忆。”

 

    韩国自由行博士官网 www.krcn.kr


(责编:劉玉晶、軒頌)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