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传三星Galaxy S7将采用高通820处理器

2015年10月02日14:30  来源:新浪
传三星Galaxy S7将采用高通820处理器

 

  北京时间10月2日上午消息,韩国《电子时报》周五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三星将在未来的某些Galaxy S旗舰级手机中使用高通的移动处理器。

 

  报道称,三星Galaxy S7的某些型号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这款手机预计将于明年初推出。在美国和中国销售的版本将采用高通处理器,而在其他市场销售的版本将采用三星自主的Exynos处理器。

 

  三星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不会对传闻或猜测置评。高通尚未对此置评。

 

  三星在今年的Galaxy S6中仅仅使用了Exynos处理器,这给高通造成了冲击。不过三星今年早些时候表示,未来仍会使用高通处理器。

 

  此前,三星的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手机也曾同时使用过高通处理器和三星自主处理器。(维金)

 

  →→ 更多韩品速递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