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斗山宣布竞标首尔市内免税店 或推行深夜营业

2015年09月30日10:3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斗山宣布竞标首尔市内免税店 或推行深夜营业
斗山计划在DOOTA开设免税店 (网络图片)

 

原标题:斗山宣布竞标市内免税店 或推行深夜营业

 

  韩国斗山宣布加入免税店许可竞标。

 

  斗山集团29日宣布,已于25日向首尔海关提交了首尔市内免税店许可申请书。斗山的免税店选址在东大门DOOTA大厦,将通过免税店带动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

 

  斗山表示,将推进免税店周围的个体经营户和中小时尚企业参与到免税店内专柜、免税店的各种活动中,将免税店所引发的地区经济带动效果发挥至最大,激活社区商圈,从而使东大门地区商圈进一步扩大。

 

  斗山计划运营的活动有K-Style城、夜市、饮食探访等,同时正在考虑结合东大门商圈特有的“深夜购物”文化,运营“深夜免税店”。

 

  斗山还将积极挖掘东大门的地区品牌,同时对入驻DOOTA大厦的新人设计师品牌的海外销售予以扶持,并将营业利润的一部分返还社会。

 

  斗山相关人士表示,“在东大门开设免税店,对周边地区的经济带动效果将远远超过其他地区”,“通过与免税店联动的旅游、购物活动等,将可推动东大门商圈的扩张”。

 

  东大门周围旅游资源丰富,在该地区半径1.5千米内还有兴仁之门、汉阳都城城墙、骆山公园、东庙、大学路等景点。

 

  据东大门旅游特区协会的统计,2014年东大门商圈的年销售额为12万亿韩元(1元人民币约合187韩元),较2002年下滑了32%。但同时,在外国游客最爱的旅游景点排名中,东大门排名第二,超过了宫、南山、仁寺洞等传统景点。

 

  斗山相关人士指出,“每年有710万名外国游客来东大门旅游,是第一名的80%,但是消费规模却只有第一名的30%”。斗山预测,免税店进驻5年后,东大门地区的外国游客将达到1300万人,消费规模也将是现在的2倍。

 

  斗山还将在免税店的商品选取中融入东大门的时尚风格。除了460余个韩国及海外奢侈品牌以外,斗山免税店将以韩国年轻人喜好的品牌为主,扩大韩国具有代表性的产品的展示空间。

 

  东大门商圈也对斗山推进免税店的计划表示了积极的支持。东大门商人团体、设计师团体等已经与斗山签署了业务合约,支持斗山竞标免税店。

 

  斗山社长董贤洙强调,“从选址、与周边商圈的连动、符合地区特性的经营等各方面来看,斗山免税店都具备了最高的竞争力”。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