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经贸

世界经济论坛国家竞争力韩排第26位 瑞士居首

2015年09月30日11:11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30日消息,世界经济论坛(WEF)30日公布国家竞争力排行榜,韩国在全球140个国家中排名第26位,与2014年持平。

 

  世界经济论坛指出,韩国的优势为宏观经济、市场规模和基础设施,弱点为制度因素、劳动市场效率和金融市场成熟度。

 

  另外,在此次国家竞争力评估中,瑞士名列第一,新加坡和美国分列第二和第三名。2007年,韩国在该榜居第11位,为历年最高排名。除2007年和2012年外,韩国得排名均在下降。

 

  →→ 更多经贸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