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韩现代将在美召回47万辆索纳塔 因发动机部件缺陷

2015年09月28日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现代将在美召回47万辆索纳塔 因发动机部件缺陷
资料图片: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据韩媒报道,日前,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决定,将在美国召回57万辆索纳塔和ACCENT汽车。

 

  据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备案,将在美国召回在阿拉巴马州工厂生产的47万辆索纳塔轿车,以更换有缺陷的发动机部件。

 

  文件显示,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将召回2011至2012款索纳塔,因为2.0升或2.4升汽油直喷发动机曲轴生产过程中可能遗留了金属碎片。

 

  该公司表示,这些碎片可能造成连杆损坏,并引起发动机故障,增加撞车风险,但迄今为止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事故或伤害报告。

 

  另外,现代汽车还将召回2009年至2011年生产的10万辆ACCENT汽车。

 

  据悉,该款汽车出现了制动系统的缺陷。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