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Oculus和三星合作卖虚拟现实头盔:售价99美元

2015年09月25日09:20  来源:Techweb
Oculus和三星合作卖虚拟现实头盔:售价99美元
Oculus和三星合作卖虚拟现实头盔:售价99美元

 

  9月25日消息,Facebook旗下Oculus和三星本周共同发布了新版Gear VR虚拟现实头戴设备,价格为99美元,比此前的“创新者版”便宜一半。

 

  两家公司表示,新产品将于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期间在美国销售,并将于稍晚时候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三星移动业务高级副总裁皮特·顾(Peter Koo)周四在Oculus大会上宣布,相对于此前的版本,新款Gear VR的重量轻22%,可以支持三星2015年款的所有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Note 5、Edge Plus、Galaxy S6和S6 Edge等。

 

  Oculus表示,将与Netflix、Hulu、Vimeo和亚马逊旗下Twitch等公司合作,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视频内容和流媒体直播服务引入虚拟现实平台。此外,Oculus将与电影制片商合作,帮助用户购买及租赁电影。

 

  Oculus创始人帕尔默·拉吉(Palmer Luckey)称,游戏是鼓励他开发虚拟设备的首要动力。《我的世界》将从明年登陆Oculus头盔。

 

  市场调研公司Markets and Markets预测,全球虚拟现实设备市场的规模在2020年将达到160亿美元。(周小白)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