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如果爱》李光洙颁熊黛林“最佳反转魅力奖”

2015年09月24日14:3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如果爱》李光洙颁熊黛林“最佳反转魅力奖”

 

原标题:《如果爱》李光洙颁熊黛林“最佳反转魅力奖”

 

  湖北卫视《如果爱》第二季的三对明星情侣分别以爱之名牵手走过整个夏季,三段甜蜜的恋爱也将迎来约会倒计时。9月24日21点15分,李光洙变身主持人亮相“颁奖典礼”,让熊黛林拿奖拿到手软的同时又眼泪不停;“人鱼组合”钻戒定情、互赠情书;“蒙奇奇”则在韩国街头任性恋爱,音乐馆里范世錡还颇有兴致地唱起“第一次”。

 

  李光洙设“颁奖晚会”

 

  登上车顶找回忆遭遇“长腿困扰”,浪漫晚餐又被巨型餐桌整蛊,上一期“光临组合”约会麻烦不断,却照样浪漫。这一期,两人共享爱的早餐、牵手海底漫步,继续做着最浪漫的事。后面更接着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典礼”……在这个李光洙为熊黛林特意准备的“颁奖晚会”上,一向幽默搞笑的李光洙收起了所有综艺表情,“严肃”地做起了节目主持人兼任现场颁奖嘉宾。“最佳厨师奖”、“最佳反转魅力奖” ……熊黛林可谓真正“拿奖拿到手软”!在颁给熊黛林“最佳反转魅力奖”时,李光洙还特意为熊黛林准备了一个礼盒,并表示“这里面是我为你完成的一个愿望”,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愿让李光洙一直铭记于心?而当颁到“最佳女友奖”时,作为颁奖嘉宾的李光洙却突然停住,迟迟没有揭晓答案,难道在光洙心底还另有所属?

 

  张伦硕送钟丽缇钻戒

 

  钟丽缇和张伦硕的恋爱历程虽有不易但却进展“神速”,节目中默契让人羡慕不已。本周的约会中,婚纱、钻戒、情书、告白……各种充满爱情寓意的元素一应俱全。“你喜欢旅行,我不喜欢收拾行李,请你拖着我去旅行。”“我知道我高考的时候你在恋爱,我恋爱的时候你已经做了妈妈”……张伦硕用自己重写了将近100遍的一封“重量级”情书向钟丽缇表白,惹得钟丽缇泪如雨下。钟丽缇也为对方写了一封信,却因中文不太好惹得张伦硕嬉笑频频。最后,张伦硕更是赠送给钟丽缇一枚代表承诺的钻戒并向她袒露心声:“希望这个夏天的回忆能像钻石一样永恒”。梦幻的场景,满满的情话,绚丽的钻石,面对心底另一半的深情告白,这满满的爱意都要从荧屏上溢出来了。

 

  范世錡献歌“第一次”

 

  约会倒计时,“蒙奇奇”一路欢声笑语。试图用“甜蜜欢乐”来冲淡离别的味道。繁华的首尔街头,张檬、范世錡一会儿在人群中放声大喊“我爱你”、一会儿又贴着面膜逛街买情侣服,后来就连街边的冷饮小吃也变成了他们手里比拼的道具……引来不少韩国民众围观。当“蒙奇奇”来到首尔当地著名的音乐馆后,欢乐的氛围却悄然改变。当音乐馆里响起《第一次》的歌曲前奏,范世錡起身上台深情演唱。“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呼吸难过心不停地颤抖,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失去方向,不知该往哪儿走”,熟悉的歌声响起,激起了两人对“第一次”的种种回忆,惊呆之余的张檬完全控制不住情绪,激动落泪。(文/唐平)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孙佳)、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