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剧《请回答1988》海报曝光 惠利80年代复古造型

2015年09月24日08:2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剧《请回答1988》海报曝光 惠利80年代复古造型

 

原标题:《请回答1988》海报曝光 逼真还原80年代风格

 

  tvN新剧《请回答1988》官方海报23日曝光,逼真的80年代风格预计将掀起一股怀旧风。

 

  在公开的海报中,主要演员站在小巷中合影,宛如上世纪80年代的家庭照片。所有人物的造型也十分引人注目,李惠利身穿白色圆领宽松毛衣,三七开、无刘海的童花头造型完全重现了当时的风格。

 

  另外,大妈“三人帮”李一花、罗美兰、金善英以一模一样的卷发造型亮相,令人忍俊不禁。

 

  制作方表示,“电视剧将能唤起观众对80年代的回忆,感受到家人和邻居之间的温情,是一部能够引起共鸣的喜剧”,“希望电视剧能够带给人们温暖和治愈”。

 

  《请回答1988》是《请回答》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以1988年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为背景,描述了小市民家庭的故事,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