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金宇彬灰色西装现身 精致有型秀长腿【组图】

2015年09月18日15: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宇彬灰色西装现身 精致有型秀长腿【组图】

  人民网9月18日讯 韩星金宇彬今日出息了某品牌活动,并举办了粉丝见面会。金宇彬身穿灰色西装,有型帅气,尤其是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

  另外,金宇彬已确定搭档秀智出演新剧《任意忧伤》。《任意忧伤》是曾经创作出《对不起,我爱你》、《善良的男人》等经典韩剧的李庆熙作家时隔三年的新作品。该剧讲述了顶级明星和制片人之间的凄惨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小时候结下恶缘,黯然分离后分别成长为目中无人的顶级男明星和卑微势利的制片人,相遇后再次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吸引人的故事情节加上超强的明星阵容十分令人期待。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