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Red Velvet首张专辑《The Red》横扫中韩音乐排行榜

2015年09月17日08:4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Red Velvet首张专辑《The Red》横扫中韩音乐排行榜

 

  人气女团Red Velvet首张正规专辑《The Red》发行后,横扫中韩两国音乐排行榜,彰显超高人气。

 

  Red Velvet本月9日发行《The Red》后,在Hottracks、Yes24等韩国各大专辑销量统计网站获得周排行榜(9月7日至13日)冠军,再次见证了 Red Velvet的高人气。

 

  专辑主打歌《Dumb Dumb》MV在爱奇艺、音悦台V排行榜上均获得周冠军,获得惊人的点击量。《Dumb Dumb》是首中毒性极强的POP舞曲,凭借哼唱和动感十足的快节奏,让人印象深刻。英国的作曲家团队LDN Noise亲自参与创作。

 

  Red Velvet于10日通过Mnet《M Countdown》、KBS《音乐银行》、MBC《Show!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等各大音乐节目,展示了新曲《Dumb Dumb》和收录曲《Huff n Puff》回归舞台,欢快的音乐和富有动感的舞蹈吸引了歌迷的视线。

 

  目前,Red Velvet正携主打歌《Dumb Dumb》展开积极的回归宣传活动。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