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韩国江原道道知事:祝愿江原道和北京成功举办冬奥会

2015年09月17日15: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左)向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右)赠送预祝江原道和北京成功举办冬奥会的宣传横幅。(摄影:于凯)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赵宇)9月14日至17日,2018平昌冬奥会举办地韩国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率代表团访问中国,向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表示祝贺,同时谋求与中国各界的实质性合作。

 

  今天上午,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亲切会见了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一行,双方就加强宣传合作等话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韩国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到访人民网。(摄影:于凯)

 

  会见结束后,崔文洵道知事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2018平昌冬奥会举办地——韩国江原道”为主题,与人民网网友进行了亲切互动。

韩国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右)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摄影:于凯)

 

  前不久,北京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成功,崔文洵道知事第一时间向北京市长发送了庆祝视频。崔文洵在访谈中提到,韩国在准备2018年冬奥会的过程中面临很多困难。这次北京申奥成功,可以在东北亚地区更好地扩大冬奥会的舆论基础。不仅喜欢冬季运动的人会不断增加,基础设施也会增加,将来可以更好地在这个地区开展冬季体育运动。他还表示,除了衷心祝贺之外,还打算与北京冬奥会的组织者进一步探讨实质性的交流合作方案。

韩国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亲笔写下“祝愿北京冬奥会成功”。(摄影:于凯)

 

  9月16日,韩国江原道政府在北京正式设立了中国办事处,以此来加强与中国的各方面联系。崔文洵表示,自筹备2018平昌冬奥会开始,江原道与中国的联系就变得越来越紧密,尤其体现在技术交流、运动员互相学习、旅游宣传等非常具体的事项上,所以有必要将原来分散经营的各个办事机构统合为综合性的中国办事处。

韩国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亲笔写下“祝愿北京冬奥会成功”。(摄影:于凯)


(责编:實習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