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新闻

韩国:微电波健身减肥成新宠

2015年09月16日16:19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最近,在韩国兴起了一种微电波减肥健身法,只要20分钟能够获得5个小时的运动效果。有这么神奇吗?

 

  今年,33岁的朴振浩(音)是一名公司职员,因为平时工作忙经常加班,加上饮食也不规律,啤酒肚越来越大,朴先生很想通过规律性的运动来减肥,但一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经过朋友介绍,他开始尝试微电波健身运动。他告诉记者,这50天来他已经减了5公斤。朴先生穿的是一套减肥用电击服,衣服内植入了特殊的导电丝和放电芯片,健身教练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调整电流,通常电流不会超过100赫兹。电击服主要刺激腹部、手臂、大腿等八个部位的约350块深层肌肉,使肌肉在20分钟内收缩3.6万次,从而达到紧致肌肉、减肥瘦身的效果。

 

  教练告诉记者,20分钟的微电波健身减肥的运动效果相当于持续举重5小时,运动强度比举重高出10倍之多。微电波健身一次的费用为1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550元,虽然价格不菲,不过仍然获得众多韩国消费者的追捧。

 

  目前,韩国国内减肥相关的健身用品、食品等市场规模高达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80亿元,今年增幅预计会达到10%。调查显示,目前,韩国百姓为减肥每人年均支出4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而且,一半以上的韩国百姓表示“自己正在减肥”。不过专家提醒,减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更为重要。

 

  →→ 更多视频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