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娱乐

尴尬!韩国女团GFriend演出连摔跤

2015年09月11日14:42  来源:北京电视台

 

 

  近日,网络疯传一段韩国女团GFriend在雨中演出的视频。视频中,几位姑娘卖力演出,却因为下雨舞台湿滑,导致了连续摔跤的囧况。

 

  视频中,六位姑娘在台上又唱又跳,却全程滑倒达6次之多,看上去摔得不轻。但这并没有影响她们的表演,坚持表演到最后,赢得台下观众的掌声与感动。

 

  说到歌手在舞台上表演最怕的就是安全隐患,而经常足蹬“恨天高”的女演员们更要注意了,因为意外总会在一瞬间发生。

 

  →→ 更多娱乐新闻视频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