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国企业在韩国

携程 给你一场说走就走的韩国行

2015年09月10日16: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携程 给你一场说走就走的韩国行

 

  人民网首尔9月9日电(夏雪)最近网络上流行这样一段话:人生需要两次冲动,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但现实中,签证、机票、酒店等繁琐的旅行准备,总让人无法“说走就走”。如今携程韩国分公司的出现,让一次说走就走的韩国行变得触手可及。

  

  进军韩国 提供一站式韩国游服务

   

  韩国与中国在地理、文化上接近,再加上出行成本低、签证手续简便,一直以来韩国都是中国游客自由行的首选。为方便中国游客出行,携程于2013年在韩国开设了分公司。携程韩国分公司共有酒店业务、国际网站、度假业务和地面服务事业四个部门,在满足客人预订酒店等需求的同时,提供接送机、半日游、签证、美食、演出票务等吃住行玩一站式服务。

 

  携程韩国分公司负责人蒋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韩国分公司建立初期,携程在合作问题上遇到很多困难。除了早与携程有合作关系的新罗、乐天等高档酒店,对于其他韩国酒店来说,携程当时还只是一个陌生的中国品牌。因此,合作酒店价格高昂,导致携程旅游产品并没有多少优势。为攻克这一难关,携程韩国分公司聘请了许多韩国当地专业人士,在没有语言和文化障碍的前提下,与韩国酒店进行更加密切的沟通与交流。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携程所覆盖的韩国酒店数量节节攀升。目前,80%的韩国酒店都与携程签署了合作协议。在首尔、釜山等大城市,覆盖率更是高达85%。不仅酒店数量多,类型也非常丰富,从豪华大酒店到独特别致的民宿,可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蒋雯介绍称,因为价钱合理、服务到位,会有在中国居住的外国人,甚至是韩国人通过携程预订韩国的酒店。

 

  短短两年的时间,携程抓住中韩两国旅游交流带来的机遇,不断完善服务,加深与韩国当地酒店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巩固在旅游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非常时期承担风险 为客人排忧解难

 

  自今年5月底韩国MERS疫情暴发以来,韩国旅游业受到重创。携程韩国分公司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酒店预订量持续走低,原定赴韩旅游的游客纷纷取消行程。携程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原则,第一时间做出了免费取消的承诺。携程累计赔偿订单几百张,涉及金额近百万。携程韩国分公司负责人蒋雯告诉记者,当时有一位订单金额高达17000元的客人,在MERS疫情暴发后申请退款。尽管韩国酒店拒绝退款,但携程一切以顾客为出发点,全额承担所有费用损失。

 

  在韩国政府宣布MERS疫情基本结束后,携程就推出了0元嗨翻思密达、韩国复苏游、济州岛特惠酒店等多项优惠活动,积极助力韩国旅游业复苏。韩国酒店预订情况也因此一扫阴霾,订单量持续上涨,逐渐恢复至以往水平。

 

  除此之外,携程为赴韩旅客提供的全方位中文服务,及24小时全年无休的客服热线,随时随地为客人排忧解难。考虑到出行海外的游客通信不便,携程还在手机应用上设置了免费电话的功能。

 

  蒋雯表示,携程将进一步开发韩国旅游市场,希望游客在韩国不仅仅是购物,能够更多体验韩国文化的魅力。她还承诺,携程作为首家登陆韩国的中国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一站式韩国旅游服务,让每个人都能实现“说走就走”的韩国之行。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