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星李钟硕被问是否有心上人:不能说

2015年09月10日10:13  来源:新浪
韩星李钟硕被问是否有心上人:不能说
李钟硕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李钟硕原为模特,后转往影视圈发展,精湛的演技备受肯定,2014年演出人气韩剧《匹诺曹》,高挑身材与清秀脸蛋迷倒万千少女,更被外界喻为演艺圈的四大天王之一。他8日晚间在线上直播平台与粉丝互动,大方公开家里的摆设,还不时对镜头抛媚眼。

 

  李钟硕8日晚间在线上直播软体中大方公开私宅,客厅干净明亮又整洁,对此他也表示因为自己一个人住所以家里没什麽东西,不过墙上的蜘蛛人装饰却更加引人注目,一个个的公仔展露出童心未泯的模样,再加上他时不时对镜头卖萌、比爱心的行动,让百万粉丝心花怒放。

 

  此外,李钟硕在面对粉丝提问时也表示自己喜欢的女团是AOA,引起不少人热议,不过谈到有没有喜欢的人时,他也调皮地羞喊“不能说”,因为一旁都有公司的工作人员。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