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胖子的逆袭!韩情侣疯狂减掉50斤告别肉肉身材(图)

2015年09月06日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胖子的逆袭!韩情侣疯狂减掉50斤告别肉肉身材(图)
韩国这对情侣减肥前后的对比。

 

  据外媒报道,谁说情侣在一起只能幸福肥。韩国一对情侣相互激励一起减重,4个月一共甩去25公斤肥肉,还练成超健美肌肉线条,两人从原本的肉肉身材变身筋肉人,被封为“筋肉情侣”,让人超级羡慕。

 

  据韩国媒体报道,这对情侣原本各自都是肉肉身材,男生83公斤,体脂肪16%,女生则是62公斤、32%,两人决定一起甩去肥肉,制定减肥计划,每天都会一起做有氧运动,每周也都会做2次90分钟的重量训练,搭配严格的饮食控制,就是要一起甩掉肉肉身材。

 

  两人相互激励,一起严格执行计划,4个月下来,男生从83公斤减到71公斤,体脂从16%掉到5%,女生也减到49公斤、18%,一共减掉25公斤的肥肉,身材更从原本的肉肉样变身“筋肉人”,男生原本鼓起的肥肚已划出完美的腹肌线条,女生也不遑多让,不仅曲线分明还有人人称羡的人鱼线,完美身材羡煞众人。

 

  不过也有医生表示,健康的减肥应为每周减重1到2磅,这篇新闻中的女主角平均每周减去3磅,未免太过偏激。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