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国民众怎么看中韩首脑会谈   

2015年09月03日09: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民众怎么看中韩首脑会谈   

  人民网9月3日电 韩国总统朴槿惠9月2日访问中国,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纪念活动。这是朴槿惠就任总统以来第三次访华。我们来听听韩国民众如何看待这次两国首脑会谈。

  大学生林涩琪:我觉得中韩关系正在积极地发展中,希望两国友好关系可以继续维持下去。

  主妇辛梅子:与中国保持友好的关系有助于维持朝鲜半岛的和平。现在两国经济关系很密切,希望政治关系也能更进一步。

  公司职员文成一:(朴槿惠访华)对两国的关系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我认为这是朴槿惠总统在外交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在历史上中韩关系就很密切,现在也应该继续维持两国之间的关系。中国是跟韩国距离最近的国家,所以我认为两国应该像现在一样继续和平地相处下去。


(责编:劉玉晶、軒頌)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