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韩媒:韩亚航空受MERS影响损失大 将撤销头等舱

2015年08月27日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媒:韩亚航空受MERS影响损失大 将撤销头等舱
资料图片:韩亚航空公布A380布局。

 

  据韩媒报道,韩亚航空8月26日表示,决定除超大型飞机A380以外,撤销其余所有机型上的最高座位等级——头等舱。

 

  据报道,韩亚航空表示,“我们计划在2017年以后,除A380机型以外,对迄今为止划分为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运营的飞机改为以商务舱和经济舱两个等级进行运营”。

 

  该计划首先通过韩亚航空社长金秀天向职员发送的视频得知。金秀天说明称:“在受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影响的6至8月三个月间,损失大约达到1500亿韩元,9月以后中国和日本需求的恢复速度也迟缓,我们担心此后依旧会对业绩造成不小的影响”。

 

  他强调称:“销售价格下跌但收入减少、总费用增加、赤字结构化,我们判断这些情况都是我们面临的危机”,“增加供给、扩张路线、以旅行社为中心进行销售的传统发展政策有限,我们将改变营业模式,致力于改善损失结构”。

 

  此外,韩亚航空还计划增加没有座位等级的单一舱客机,但决定从2017年开始持续引进空中客车的新一代远程机型——A350,强化中远程路线。

 

  金秀天表示:“推进成立以首都圈为基础的廉价航空公司(LCC),将收益较低的路线交给具有价格竞争力的新LCC,努力改善短程路线的收益,也是其中需要努力的方向。”

 

  据悉,韩亚航空今年上半年销售额为2.5552万亿韩元,营业损失额达到140亿韩元。

 

  →→ 更多企业动态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