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旅游新闻

搭乘正东津铁路自行车 尽赏韩国东海美景

2015年08月24日14: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搭乘正东津铁路自行车 尽赏韩国东海美景

  人民网首尔8月24日电(裴俊基 夏雪) 提到江原道正东津,除了观赏东海日出之外,最著名的要数沿着美丽江陵海边的正东津铁路自行车了。

  正东津铁路自行车从去年开始正式运营, 始发站是韩国东海观赏日出圣地正东津,终点是因韩剧《沙漏》而一炮而红的沙漏公园。作为韩国唯一可以全程观海的铁路自行车往返距离为5.1公里。游客可以一边骑着铁路自行车,一边观赏海滨风景。特别是在夏天,凉爽的海风阵阵袭来,令人心旷神怡。

  每一台自行车上都有装有自动驾驶功能,体力不佳的游客也能恣意弛骋。途中还可以在路边的休息室里照相留念。

  正东津铁路自行车分为2人座和4人座,非常适合全家人一同搭乘。每逢节假日需要提前一个月预约,其火爆人气可见一斑。


(责编:實習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