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热点专题 >> 韩国那些事

韩国九成未婚男女接受外籍伴侣

2015年08月21日14:1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国九成未婚男女接受外籍伴侣
[照片=网络图片]

 

  韩国婚恋网Duo于本月13-19日对全国425名20-39岁的未婚男女进行了关于跨国恋和国际婚姻的调查,结果显示87.3%的受访者(男性88.9%,女性85.8%)表示接受外籍伴侣。

 

  当问及跨国恋的长处时,30.4%的男性表示:“真实的表达感情,不会欲情故纵”;37.2%的女性表示:“拥有与韩国人不同的外貌和身材”,占比最大。

 

  当问及跨国恋最大的障碍时,56.2%的受访者表示“想法和感情很难沟通”,占比最大。其次分别为“因为文化和情感的差异经常吵架”(14.8%)、“移民签证等问题较为棘手”(13.4%)、“无法修成正果的可能性大”(10.6%)。

 

  当问及和外国人恋爱时,最担忧的文化差异时,41.9%的受访者表示“家人间的关系”,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其次分别为:“联络的频度”(19.1%)、“告白和离别的界限”(15.1%)、“爱意的表现”(12.0%)。

 

  Duo网站宣传组组长表示:“由于宋承宪与刘亦菲相恋,汤唯与金泰勇结婚,最近国际情侣的人气暴增。很多未婚男女对拥有不同语言、文化和社会特性的异性充满了好奇。”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韩国那些事”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