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黄子韬《真心英雄》变身“小公举” 吃货本性暴露无遗(图)

2015年08月21日15:46  来源:腾讯娱乐
黄子韬《真心英雄》变身“小公举” 吃货本性暴露无遗(图)

 

原标题:《真心英雄》黄子韬变“小公举” 吃货属性爆发

 

  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今晚22:00准时播出,本期节目请来了超人气小鲜肉黄子韬和开心麻花喜剧女王马丽,两位综艺感爆棚的嘉宾加盟的消息一经公开就引发了网络热议。他们在寻找真心英雄的路上,将会和男神团展开怎样激烈的交锋?“真心英雄”的真身究竟会是什么身份?敬请期待今晚22:00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黄子韬搞笑细胞爆发 变身“小公举”捂脸求支援

 

  超人气偶像黄子韬一向走酷炫路线,没想到《真心英雄》竟然开起了拖拉机,载着“开心麻花女神”马丽以十分接地气的方式登场,奇怪的装束虽然和以往的偶像男神形象相去甚远,不甚娴熟的车技更是遭到众男神的欢乐吐槽:“子韬你会开车吗!”

 

  在游戏环节,为了团队的胜利和荣誉,黄子韬主动到敌方刺探军情,但是却遭到全副武装杨坤不小心巴掌扇脸。杨坤不小心的举动却激发了黄子韬的整蛊细胞,不仅秒变“小公举”,还一边大声呼喊道:“他扇了我一巴掌!”一边捂脸小跑着去找朱亚文求支援!黄子韬的搞笑举动惹得现场爆笑不断,朱亚文看到向他求救的黄子韬会有什么反应?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黄子韬秒变“小公举”呢?

 

  黄子韬心直口快没心机 质疑评委有黑幕

 

  人气偶像歌手黄子韬凭借着专业唱功和优质的嗓音备受粉丝追捧,在今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男神团们将展开一场“K歌比赛”,自信满满的黄子韬现场将挑战张杰的《最美的太阳》,全程音准稳定还数次飙高音不断引发现场合唱,唱功更是获得原唱张杰的大力称赞:“Perfect”。

 

  一曲唱毕,在大家都对结果表示期待不已时,现场却发生了让所有人都始料不及的一幕,究竟发生了什么惹得男神团齐喊黑幕,又是怎样的情景让黄子韬忍不住委屈喊话评委:“你是不是托儿?”

 

  小鲜肉黄子韬杠上朱亚文 变身吃货大喊“我想吃饭”

 

  本期节目,呆萌的黄子韬遇到“吐槽帝”朱亚文搞笑互动让人捧腹。在单人力量对抗时,率先将涂料刷在反方人质身上的队伍将获得胜利,黄子韬本来干劲十足,但随着比赛的胶着,渐渐体力不支的他遭到人质朱亚文的大声投诉,黄子韬委屈表示:“没劲了,我想吃饭!”此时,机智的佟大为立刻使用“望梅止渴”地方法,让黄子韬将对方队友当成牛排。而令人吃惊的是,听到此言的黄子韬果然瞬间两眼放光变身吃货,向着牛排人质发起进攻。

 

  综艺感爆棚的黄子韬在节目中表现虽然呆萌可爱,但其“蠢萌”的表现把与他同队的朱亚文气到吐血。朱亚文在节目更是多次强行召唤“黄子韬,你在哪儿干什么玩意儿呢!”“黄子韬,你就是专门凑热闹的!”虽然黄子韬私下多次表示:“最喜欢朱亚文哥哥”,但是当蠢萌可爱的黄子韬遇上霸气行走荷尔蒙朱亚文,两人将会有怎样的精彩互动?一切将在节目中一一揭晓。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