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朴海镇受邀参加青瓦台午宴 热心慈善受褒奖(图)

2015年08月21日11:1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朴海镇受邀参加青瓦台午宴 热心慈善受褒奖(图)

 

原标题:朴海镇受邀参加青瓦台午宴 多年善行受到褒奖

 

  演员朴海镇于20日参加在青瓦台举办的午餐恳谈会,引发网友热议。

 

  此次午餐恳谈会的主题为“通过分享团结一心的幸福大韩民国”,旨在向26位平时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的“慈善天使”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借此将他们的分享哲学传播给国民。朴海镇和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受邀参加了此次恳谈会。

 

  朴海镇表示:“从来没有想到我能受邀来到青瓦台,真的非常感谢。以后我将更加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努力成为一名能起到表率作用的演员。”

 

  去年,朴海镇为帮助釜山受害群众捐献了1亿韩元;“世越”号事故发生后,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献5000韩元。不仅如此,他还于2015年加入高额慈善团体”Honor Society”,成为其中的一员。

 

  另外,朴海镇确定出演tvN月火电视剧《奶酪陷阱》,该剧有望于1月份播出。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