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孙艺珍朴海日联袂出演电影《德惠翁主》(图)

2015年08月20日15: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孙艺珍朴海日联袂出演电影《德惠翁主》(图)

 

  人民网8月20日讯 韩国演员孙艺珍和朴海日确定出演电影《德惠翁主》。

 

  《德惠翁主》改编自2009年出版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高宗的女儿、朝鲜最后一位公主德惠翁主跌宕起伏的一生以及守护她的人们的故事。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八月照相馆》、《春逝》、《外出》、《幸福》等影片的导演许秦豪。

 

  孙艺珍将扮演被日本软禁的朝鲜王朝末代公主德惠翁主,据悉,这是孙艺珍自《外出》后时隔10年再与导演许秦豪合作。朴海日则扮演受命要将德惠从日本带回祖国的独立运动家张韩。

 

  影片将于九月份开拍,预计2016年上映。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