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金泰熙新剧《龙八夷》开播 前四集躺着赚了4000万(图)

2015年08月17日09:02  来源:国际在线
金泰熙新剧《龙八夷》开播 前四集躺着赚了4000万(图)

 

原标题:目前最热门韩剧:女主角睡了4集赚了4000万

 

  据台媒报道,韩国演员金泰熙2000年凭借电视广告出道,睽违2年回归电视,然而她出道以来不断遭骂“演技烂、永远只有一号表情”。她主演的新戏《龙八夷》目前在韩国播到第4集,她也几乎躺了4集,让不少人惊呼根本躺着赚!

 

  金泰熙在新剧《龙八夷》中饰演因某些原因陷入沉睡的女主角,所以截至目前为止,排除不到3分钟的回忆场景,其他戏份几乎都躺在病床上,最新出炉的第4集中,她出现也不到10分钟。由于她属于“A咖级”演员,所以每一集的酬劳约韩币4000万元(约台币118万元),让不少人惊呼,“这不是躺着赚,什么才是?”

 

  对此,《龙八夷》的剧组人员表示因为剧情的关系,金泰熙的戏份在前几集会比较少,从第6集开始才会渐渐变多,请粉丝不要太着急。而这部戏的收视持续开高,至今已经飙到16.3%,打败今年其他同样在一个礼拜播2集的电视剧纪录,甚至被外界看好收视有望攀升至20%。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