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光复70周年

韩将在首尔广场举行大型庆祝活动 迎光复70周年

2015年08月14日14:24  来源:环球网
韩将在首尔广场举行大型庆祝活动 迎光复70周年

 

  据韩联社8月14日报道,为迎接光复70周年,韩国政府将从14日下午7时30分起在首尔广场举行“歌颂过去,展望未来”的大型光复节前夕庆祝活动。从5时30分起,广场各处将有街头表演,活跃气氛。

 

  本次庆祝活动由重现之光、荣耀之光和融合之光三个主题构成。活动将通过多媒体展示、多样的表演、音乐会和烟火特效等方式回顾光复70年来的韩国历史并展望未来。

 

  负责本次活动的总导演表示,想通过此次演出展现光复70年历史的光芒及每个公民的力量,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在本次演出的音乐会上,李胜哲和女团SISTAR等唱功实力非凡的明星也将参演。

 

  主办此次活动的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方面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将作为光复70年历史的主人公的民众聚在一起观看丰富多彩的演出,分享节日的快乐。文体部官员表示,考虑到光复70周年的意义,政府改变了每年举行的光复节活动的形式,估计当晚会有万余人到首尔广场参加活动。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