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宋承宪搭档金喜善出演《师任堂》 已开始拍摄(图)

2015年08月10日08:2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宋承宪搭档金喜善出演《师任堂》 已开始拍摄(图)

 

原标题:宋承宪确定出演《师任堂》 今日投入拍摄

 

  宋承宪最终确定出演电视剧《师任堂》。

 

  宋承宪将在剧中饰演拥有李谦(音),李谦虽然拥有自由的灵魂,但是却处于家庭的严格压抑之下,在遇到师任堂之后,他的人生发生了变化。宋承宪将在剧中和李英爱上演精彩的对手戏。

 

  这将是宋承宪自2013年《当男人恋爱时》后,时隔三年首次出演电视剧。

 

  宋承宪此前一直活跃在中韩两国的大银幕上,《人间中毒》、《Miss Wife》为他带来了不错的口碑,中韩合拍片《第三种爱情》更让他收获了与刘亦菲的爱情。

 

  李英爱、宋承宪主演的《师任堂》今日开机,将于明年在SBS播出。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