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李东旭郑丽媛时隔十二年再合作 确定携手出演《泡泡糖》

2015年08月04日16: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东旭郑丽媛时隔十二年再合作 确定携手出演《泡泡糖》

 

  人民网8月4日讯 韩国演员李东旭、郑丽媛确定将携手出演tvN月火剧《泡泡糖》,这是李东旭和郑丽媛时隔12年后再次合作,令人十分期待。

 

  tvN方面近日表示:“李栋旭与郑丽媛已最终确定出演电视剧《泡泡糖》,他们在剧中会有何种表现相当值得期待。该剧讲述了一段浪漫温暖的爱情故事,请大家多多关注。”

 

  《泡泡糖》以医院和电台为主要背景,讲述了4名各自具有缺陷的人在一起后变得幸福的故事,是一部温馨的成人童话。李东旭将饰演无论何时都首先考虑妈妈和女朋友的韩医院院长朴力焕,郑丽媛则将饰演李东旭的女朋友电台导演金杏儿。

 

  据悉,该剧的编剧李美娜是韩国市MBC电台调频广播《音乐都市》节目的编剧,也是畅销书《他说她说》的作者。导演则由曾导演过《九回时间旅行》的金炳秀导演执导。

 

  另外,电视剧《泡泡糖》将接档《无礼的英爱小姐》,于10月26日晚首播。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