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孔侑携手宋康昊出演《密探》10月中韩开机(图)

2015年08月04日15:26  来源:国际在线
孔侑携手宋康昊出演《密探》10月中韩开机(图)

 

原标题:宋康昊孔侑主演《密探》10月中韩开机

 

  据报道,由宋康昊、孔侑主演的电影《密探》(暂定名)将于10月在中韩两国投入拍摄。

 

  据美国电影网站Dark Horizons当地时间3日的消息,华纳兄弟参与投资发行的《密探》将于10月开机。

 

  由金知云执导的《密探》讲述了抗日武装独立运动团体义烈团的故事,这也是宋康昊与金知云继《安静的家族》、《茅趸王》、《三个家伙》之后的第四次合作,孔侑的加盟也为该片增色不少。

 

  另外,《密探》还是华纳兄弟投资的首部韩国电影,更引发了影迷们的期待。

 

  宋康昊的《思悼》即将在韩国上映,孔侑目前正在电影《釜山行》的拍摄中。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