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国为纪念光复70周年 8月14日全国放假1天

2015年08月04日13: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为纪念光复70周年 8月14日全国放假1天
距离韩国光复节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韩国街道各处已经开始悬挂起韩国国旗。(拍摄:夏雪)

 

  人民网首尔8月4日电(夏雪)为了迎接朝鲜半岛光复70周年,韩国政府决定将光复节前一天8月14日定为临时公休日。

 

  韩国政府表示,将14日定为临时公休日,是为了向韩国国民强调光复70周年意义,营造庆祝氛围,并以此扶持国内旅游业达到刺激内需和活跃经济的目的。

 

  韩国政府为了重振旅游业,决定在14日免除全国所有高速公路过路费。除此之外,4大古宫-景福宫、昌德宫、昌庆宫、德寿宫和宗庙、朝鲜王陵等15个景点,以及41个国立自然修养林和国立现代美术馆都将在8月14日-8月16日期间免费对外开放。地方政府和公共机构届时也将免费开放运动场、讲堂、会议室等。

 

  原定于年末举办的“韩国购物季”活动也将提前到14日举行,预计在金融业界支持下,参与购物季的企业数量及规模将有所增加。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