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现MERS疫情

韩三星首尔医院恢复正常运作 曾因MERS疫情关闭

2015年08月03日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三星首尔医院恢复正常运作 曾因MERS疫情关闭
资料图片:出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而导致部分医疗设施一度被关闭的三星首尔医院3日起恢复正常运作。

 

  据韩媒报道,因出现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而导致部分医疗设施一度被关闭的三星首尔医院3日起恢复正常运作,开始对新的门诊病人和急症病人进行诊疗。

 

  据报道,三星首尔医院的部分医疗设施于6月14日被关闭,此后于7月20日被解除隔离。在被解除隔离后截至8月2日,三星首尔医院一直以原有病人为主进行诊疗。

 

  在3日恢复正常运作后,三星首尔医院将为有发烧以及呼吸器官疾病症状的新病人另行安排急诊室。

 

  另据报道,目前韩国共有12名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患者在接受诊疗,其中3名患者病情不稳定。

 

  据韩国保健福祉部中央中东呼吸综合征对策本部介绍,自7月4日以来,韩国已连续29天无新增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病例。截至3日,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病例为186例,死亡病例为36例,痊愈出院人数达138人。

 

  →→更多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