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宗泫日本出道人气高 首场粉丝见面会顺利落幕(图)

2015年08月03日13:43  来源:国际在线
李宗泫日本出道人气高 首场粉丝见面会顺利落幕(图)

 

原标题:李宗泫日本首场粉丝见面会顺利落幕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男子组合CNBLUE成员李宗泫在日本出道后的首场粉丝见面会顺利落下帷幕。

 

  FNC经纪公司方面3日表示:“李宗泫2日在东京成功举办了‘LEE JONG HYUN From CNBLUE 1st FAN MEETING IN JAPAN ~Burning STUDIOⅡ~’粉丝见面会,在2天的活动中共吸引到了近万名粉丝到场参加。”

 

  在见面会上,李宗泫与粉丝们一起参加对错游戏、并为获胜的粉丝现场演唱SBS电视剧《绅士品格》主题曲《我的爱》,留下了很多难忘的回忆。

 

  在见面会上,李宗泫不仅演唱了CNBLUE的歌曲《IRONY》、《Blind Love》,还演唱了日本知名歌手中岛美嘉的《樱花纷飞时》等知名歌曲,台下粉丝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李宗泫目前的正在出演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以及KBS2电视剧《橘皮马末兰果酱》。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