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旅游新闻

济州岛观光产业因MERS萧条 急投千万资金宣传

2015年07月31日09:05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30日报道,韩国济州观光公社将紧急投入19.2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22万元)的预算,旨在恢复因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而萧条的外国人旅游市场。

 

  济州观光公社30日召开理事会,决定对现有观光振兴基金等进行调整,筹措出9.28亿韩元,加上原有的10亿韩元预算,共计19.28亿全部投入到国内外的旅游市场宣传中。

 

  济州观光公社将从8月开始邀请大中华地区、日本和东盟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知名博主和媒体人前往济州岛主要景点旅游。

 

  8月至年末,韩国观光公社等相关机构将鼓励国外电视台制作和放映济州岛观光的宣传节目。不仅如此,济州岛方面还将积极参加在中国、日本和东南亚等地举办的博览会,加强市场推广力度。此外,济州岛还计划举办中韩亲善足球赛、打造韩流明星和中国游客共同参与的活动、宣传济州奇幻演唱会、打造食品文化产业以及进行克服MERS的标语制作活动等。

 

  受MERS疫情影响,截至28日,前往济州岛旅游的外国游客共计142.79万人次,同比减少16.4%。7月27日-8月2日,济州岛内大巴预约率仅为1.8%,酒店预约率为49.9%。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