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旅游新闻

韩国出台多项措施吸引中国游客

2015年07月31日08:46  来源:人民日报-人民网

 

  中东呼吸综合征对韩国旅游业的影响有多大?现在赴韩旅游安全吗?针对中国游客,韩国政府推出哪些优惠举措?7月30日上午,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金钟德在首尔接受了来自中国的多家媒体记者采访。金钟德表示,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趋于平稳,25天内没有新增确诊者,韩国政府已于7月28日宣布疫情基本结束,中国游客可安心到韩国旅游。

 

  金钟德介绍,中东呼吸综合征给韩国旅游产业造成重创,6月至7月中旬,赴韩旅游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46%,损失约6亿美元。随着疫情基本结束,来到明洞、清溪川、江南等旅游观光的游客已经呈现逐渐增多的趋势,旅行社也重新开展了赴韩旅游观光线路的营销。

 

  金钟德表示,为了吸引中国游客来韩旅游,韩国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包括法务部延长团体游客的签证有效期、免除签证费;免费开放首尔四大古宫等主要旅游景点,在各地举办多场免费韩流公演;将韩国购物季从年末提前至8月末到10月末,简化退税手续等。

 

  据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统计,中国游客对韩国观光产业的偏爱按顺序分别为:购物(78.4%)、自然风光(60.5%)、美食(34.4%)、历史文化遗址(22.9%)、时尚文化(23.9%)。统计表明,中国游客访韩,主要的旅游景点集中在首尔和济州岛,而且以购物为主。(记者徐隽)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