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暗杀》中文版海报曝光 确定将在中国上映(图)

2015年07月31日15:4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暗杀》中文版海报曝光 确定将在中国上映(图)

 

原标题:《暗杀》曝中文海报 将在中国上映

 

  崔东勋导演的最新动作大片《暗杀》正在韩国热映中,目前观影人数已突破500万大关,并有望突破1000万人大关。本片不仅上映之后接连打破年度单日票房纪录,更在各大电影评分网站上获得高分。在最新曝光的中文版人物海报中,全智贤变身“复仇新娘”,婚纱在身,短枪在手,气场全开;而李政宰和河正宇则两强相遇,各自的角色虽性格迥异,却都充满魅力。据悉,本片确定引进中国,将于近期上映。

 

  《暗杀》以1933年的中国上海和韩国首尔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场暗杀亲日派行动,独立军、赏金猎人、政府特工三组人命运交织,错综复杂。在本片中,全智贤出演“暗杀联盟”队长、狙击手“安沃允”,作为战场上的神枪手,此次“亚洲女神”有颠覆性突破,亲身上阵动作戏,飞檐走壁,穿梭于战场硝烟中。

 

  在最新曝光的单人海报中,全智贤虽身穿婚纱,但发丝凌乱,单手持枪,一脸肃穆,画面中展现出浓郁的紧张氛围,“五分钟完成任务,我们都能活着回去”,“安沃允”的这句台词更增添了紧迫感和悲壮气息。在本场景中,全智贤变身成“复仇新娘”,短枪长枪全上阵,殊死作战直至血染婚纱。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