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韩国江原道知事电贺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

2015年07月31日18: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江原道知事电贺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
韩国江原道知事崔文洵

 

  人民网首尔7月31日电(王昱祺 夏雪) 今天,在吉隆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国际奥委会委员投票选举结果出炉,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权花落北京。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举办地——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第一时间向北京市市长发来贺电,并通过人民网发布祝贺视频。

 

  在贺电中,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首先祝贺北京申奥成功,并表示很荣幸将奥运圣火从平昌传递给北京,作为亚洲人也倍感自豪与骄傲。他同时提到,继2018平昌冬奥会、2020东京奥运会后,2022年冬奥会将在北京举行,奥运盛会在亚洲地区连续举办,将大大加强东北亚地区政治经济的发展与合作。江原道会竭尽全力办好平昌冬奥会,同时作为冬奥会伙伴将全力支持北京,并与北京分享筹办冬奥会的经验,共同努力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冬季运动项目的热潮。

 

  崔文洵还表示,希望与北京促成“奥运合作”关系,并以此加强江原道与中国的交流合作。为加强在中国的宣传工作,江原道政府将于9月在北京开设“江原道驻中国办事处”,积极开展活动。


(责编:實習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