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BIGBANG《我们不要相爱》海报公开 眼神充满忧郁(图)

2015年07月30日10: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GBANG《我们不要相爱》海报公开 眼神充满忧郁(图)

 

  人民网7月30日讯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BIGBANG新专辑《MADE》系列第4张专辑《E》的歌曲海报公开。

 

  海报中,五位成员的眼睛特写被拼接为一张照片,充满忧郁感伤的眼神与海报上方的歌曲名称《我们不要相爱》气氛契合。

 

  据悉,BIGBANG于5月份开始陆续发行的《M》、《A》、《D》系列专辑备受粉丝喜爱。首发的《LOSER》、《BAE BAE》,以及具有强烈节奏曲风的《BANG BANG BANG》、《WE LIKE 2 PARTY》,再到抒情曲《IF YOU》、《SOBER》,几乎每首单曲一经发行就席卷各大音乐排行榜,为粉丝呈上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

 

  此外,BIGBANG将于8月5日发行新曲《我们不要相爱》。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孙萍(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