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8月13日举行产品发布会 Note 5真的要来了(图)

2015年07月29日11:31  来源:腾讯
三星8月13日举行产品发布会 Note 5真的要来了(图)

 

  新款Galaxy 等了很久,终于要来了。三星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计划8月13日在纽约举行一场产品发布会,外界猜测,这家公司将很有可能发布其下一代Galaxy智能手机。

 

  事实上,韩国媒体Business Korea最早报道称,三星将在8月13日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上推出新产品。为了能够提前狙击苹果和获取消费者关注,通常三星都会选择在苹果9月新品发布会之前推出其新款旗舰手机。比如,此前三星Note 4,Galaxy S6以及其他主要产品都是在Unpacked发布会上揭晓的。

 

  我们期望能够在这场发布会上见到三星Note系列新款设备,这款设备预期将称之为“Galaxy Note 5”。根据之前媒体爆料,三星Galaxy Note 5将配备5.7英寸显示屏,搭载三星自家Exynos 7420处理器,提供4GB内存和一块容量为3220mAh的电池。

 

  这封邀请函也暗示了三星将会发布一款Edge手机,因为邀请函上的插图线条带有稍微弧度。事实上,这跟三星发布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时的邀请函设计还有点类似。有消息称,三星也正计划推出一款全新手机,名为Galaxy S6 Edge Plus,从名字来看,这款手机将是放大版Galaxy S6 Edge。

 

  除了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 Plus,也有消息称,三星可能也会在这场发布会上揭晓新款智能手表。三星发布上一款智能手表还是去年,跟智能手机相比,三星智能手表的更新速度要慢很多。

 

  考虑到苹果Apple Watch在市场上颇受消费者追捧,三星也应该不会坐以待毙。有消息称,三星将在其下一代智能手表中加入三星支付功能,植入NFC,运行Android Wear系统,采用圆形表盘设计。当然这些还都是传闻,并未获得三星的官方确认。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