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旅游新闻

韩国绞尽脑汁拉回中国游客

2015年07月29日11:05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韩国绞尽脑汁拉回中国游客

 

  随着疫情结束,韩国政府正在制定计划,想方设法挽回流失的游客,为韩国经济发展注射强心剂。

 

  此前,韩国采取了三项重要措施,以期吸引中国游客。首先是对来自中国和部分东南亚国家的团体游客免签证费。

 

  这意味着,从7月6日至9月30日,来自中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的团体赴韩人员将免缴签证费。对于中国团体游客来说,每人可节省15美元(约合人民币93元)。

 

  其次,3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发放的入境签证,有效期将由3个月延长至6个月;再次,持日本团体签证的中国游客,如果赴韩旅游且行程不超过15天,可享受免签待遇。

 

  甚至于,韩国第二大航空公司韩亚航空还在近期组织了中国旅行社负责人赴韩考察活动,由首尔市长朴元淳亲自担任导游。未来,韩国还计划将冬季打折季提前到8月举行。

 

  此外,为了吸引中国游客,韩国还计划拍摄一部形象宣传片,届时会有大批中国观众熟知的韩国明星倾情出镜。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實習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