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国情院长:被删除文件系实验用文件 非监听内容

2015年07月29日15:34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28日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院长李炳浩日前在国会情报委员会会议上表示,最近自杀的国情院员工删除的网上文件是实验用文件,并非是为窃听或监视国内人士而研发的文件。

 

  李炳浩表示,该员工在自杀的前一天删除的文件共51个,其中31个是实验用文件,10个是为搜集朝鲜相关信息而研发的文件,其余都是企图进行黑客攻击但失败的文件。

 

  李炳浩还说,上述文件绝不能对韩国国内手机通讯进行窃听,从过去到现在,国情院从未对国内人士进行窃听或行踪追查。若自己这番话不属实,他将立刻辞去院长一职。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